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为何韩国瑜会被期待? 台湾媒体人黄暐瀚这样说

高雄市长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镇澜宫大甲妈祖遶境活动日前举行,许多台湾政治人物都到场。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表示,韩国瑜上香参拜的时候,现场民众高喊“选领导人、救台湾”。韩国瑜为什么会如此被期待?可能是因为他的作为最让劳苦大众觉得暖心。

据报道,黄暐瀚在脸书指出,台湾蓝绿白几大政治人物,前几天都到台中大甲镇澜宫,迎妈祖、拜神明。据台湾一家电视台网络直播实况数据显示,当蔡英文到场时,观看人数为4.6万,点赞115,倒赞709。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到场时,观看人数为3051,点赞9,倒赞43。到了朱立伦时,观看人数为1.7万,点赞87,倒赞51。然而,当韩国瑜到场时,观看人数达到17余万,点赞有3412,倒赞118。前台“行政院长赖清德”则为观看人数1.7万,点赞99,倒赞132。台北市长柯文哲到场时,观看人数为3.4万,点赞685,倒赞173。此外,当韩国瑜上香参拜时,现场民众高喊“选领导人、救台湾”。

黄暐瀚表示,难道台湾已经到了要救的地步了吗?在那些身在高位的政治人物眼中,也许不是,但对每天为三餐温饱打拼的艰苦百姓来说,却是最卑微的需求。“为什么韩国瑜会这么被期待?可能是因为韩最让苦人们觉得暖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