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日前被民进党开除党籍。他2日在政论节目中爆料称,自己可能是民进党有史以来第一个因为言论而被开除党籍的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3日报道,他在2日播出的政论节目《新闻龙卷风》爆料称,他被开除党籍后曾指责台“行政院副院长”陈其迈没打电话关心他,但陈2月28日已经打来电话,二人讨论后发现,民进党其他人被开除的人都有不同的行为,但吴可是因为评论和言论被开除,可能是民进党有史以来第一个↓

吴子嘉表示,因为陈其迈当过民进党副秘书长,很熟悉开除党员的流程,但陈检查开除党籍的条件发现,党章规定开会人士要提出具体违反党纪的事证,而开除吴子嘉时根本没这一套,直接2分钟决定开除党籍。“所以不可能有提供违纪的具体事证。”

吴子嘉说,他和陈其迈共同发现,他是被莫名其妙的凶手“动私刑”,几个人把他偷偷“盖布袋”扁了一顿。他认为,台北市党部并没有按照党的规定来执行,所以程序有重大瑕疵。

吴子嘉系台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曾不止一次公开批评民进党及蔡当局,他还曾直言,蔡英文的中间选票已经挂掉了,因为中间选民中最大的族群20到50岁,已经全部离开民进党,这就是民进党的危机。

他2月26日被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评议委员会决议开除党籍。不仅疑因言论遭开除党籍,截至3月3日,就连吴子嘉的维基百科页面也疑似遭攻击↓

针对民进党当局的操作,吴子嘉被开除党籍时就曾痛批,天下有这种荒谬的事,已对此提起诉讼。他当时还爆料说,约2至3周前,民进党“某高层”还约他见面,希望他尽量多帮蔡英文的忙,而他也表达愿意帮忙意愿,“但现在怎么开除我党籍,我也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一整个荒谬啊!”

吴子嘉还对被民进党开除党籍愤怒表示,“你踢到马蜂窝了!”“开除我党籍,我反弹更大!”“我跟你战到底!”而他27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开除他党籍的幕后黑手可能不是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有更高层的人士在主导,现在还在了解当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