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高雄景点“挤到没有空间” 网友:金山银山都在金银爱河

高雄爱河“金银河”灯会昨晚在爱河畔开幕,灯区北面河东路的“金银财宝夜市”昨日午间开市,网友发出的照片人潮挤到没有空间,呈现“人进不去,出不来”的景象。(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过年期间高雄观光景点十分热闹热闹,高雄爱河“金银河”灯会昨晚(9日)在爱河畔开幕,灯区北面河东路的“金银财宝夜市”昨日午间开市,网友发出了现场照片,人潮挤到没有空间,呈现“人进不去,出不来”的景象。有摊贩也说,过年这一个星期就可以做一个月的业绩。

高雄爱河“金银河”灯会昨晚在爱河畔开幕,灯区北面河东路的“金银财宝夜市”昨日午间开市,在2018年选举期间爆红的摊位香肠瀑布、杏仁哥、Q版韩国瑜蛋糕这次也都出来摆摊。出售这些的摊主们表示,香肠备料3万条,蛋糕预计一周就可做出一个月营业额,跟着秃子走发大财。

有网友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出一张照片,人潮挤到没有空间,呈现“人进不去,出不来”的景象,让他惊呆了。他在网上直问,“要不要进去?金银财宝夜市”。

其他人看到照片也笑说“惊吓!惊吓!惊吓!爆表”“人进不去出不来但摊贩一样发大财”“去那边,已经不是在逛夜市,是在挤热情”“金山银山都在金银爱河了”“跟就职典礼一样多人”“天啊!这也太多人了!”“吓死宝宝⊙ω⊙”。(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雄景点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