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尴尬了!王世坚巧遇谢龙介 只敢握手不敢骂

王世坚巧遇谢龙介!一秒尴尬握手“我有扶龙命格,不能骂他”。(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王世坚30日接受媒体联访时,在电视台巧遇国民党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两人难得面对面,忍不住握手相互寒暄,但王世坚自嘲有“扶龙命格”,对谢夸也不是、骂也不是,当场陷入两难。谢龙介听完笑出来,立刻在一旁起哄“骂一下~骂一下”,逗得现场所有人哈哈大笑。

当时王世坚自嘲,被他骂过不是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选上市长,所以他一度不太敢握谢龙介的手,怕对方因此选上“立委”,“夸也不是,那更不能批评啦,因为他们说,我是扶龙命格。”谢龙介听完,立刻要求王“骂一下”,但王世坚没有让他称心如意。期间谈到谢龙介像谁,王世坚笑说谢的神韵愈来愈像赖清德。有媒体听完追问:“那你以后会不会跟柯文哲愈来愈像?”王世坚立刻接话:“所以这就是我害怕的地方。”

至于王世坚为何被网友封为“扶龙王”?主要是因为过去他爱拿自己做赌注,不管是跳河、跳海或剃头几乎都逢赌必输,而且他过去曾在议会炮轰马英九、柯文哲及韩国瑜,但每次都意外带动对方声势上涨,连续几人不是做了台湾地区领导人就是做了市长,因此被网友认定具有“扶龙命格”,列入十大最佳助选员排行榜。(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