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亲绿媒体人:“内阁”此2人会让蔡英文2020年败选

“口译哥”赵怡翔。(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14日在政论节目中指出,民进党2018年败选的因素还在,尤其是台当局“农委会主委”陈吉仲以及“口译哥”赵怡翔(入行不到3年,也没有经过“外交”特考,就被台当局外事部门外派美国并月领27万新台币,被称作“吴音宁2.0”,在岛内引发轩然大波),会让蔡英文在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败选。

吴子嘉指出,2018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败选,主要因为有三种人不投民进党,就是农民、渔民以及年轻人。

他表示,就农、渔民来说,当初就是因为吴音宁以及陈吉仲,让农渔民投不下去,但是这次“内阁”改组,陈吉仲却升任“农委会主委”,表示2018年的败选因素还在,农渔民怎么投得下去?另外就年轻人来说,“口译哥”这次闹出风波,占据媒体版面,把苏贞昌“组阁”的新闻都比下去了,苏贞昌会气在心里。

吴子嘉预测,这两个人如果还在,蔡英文2020年“大选”绝对还是会败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