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关注人民网微信

人民网讯 据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6日召开中常会,代理主持的副主席曾永权在会中表示,下月9日,中常会将首次邀请15名新当选的县市长列席中常会,而当天会先在党中央三楼会议室,由主席吴敦义亲自主持两岸城市交流相关事项的会议,吴将与15县市长相互交流。

吴敦义当日因事仅现身中常会向中常委发表简单谈话后先行离开,会议由曾永权代理主持。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会后转述表示,昨天各县市首长顺利就职,而全台正副议长选举也有不错表现,在县市党部规划之下以及党籍议员团结,吴敦义感谢大家的努力。

吴敦义也提到,过去一年多来,国民党支持度从百分之20几逐步上升到百分之30几,而民进党恰好相反,他对此也感谢党员与中常委的努力。

最后,吴敦义也提醒中常委,寒冬将近,一定要做寒冬送暖的动作,他也请各县市长与议会多加关照养老院、育幼院等社会弱势族群。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