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韩国瑜为何越打越旺?台网友一个字神解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根据岛内最新民调,高雄市长选举,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支持度34%,国民党韩国瑜32%,呈现五五波。台网友提出疑问,为何民进党打韩国瑜,反而使韩国瑜民调越来越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9席“立委”26日在“立院”联合举行记者会,批评韩国瑜太低估高雄人的智慧。不过根据台湾《联合报》25日发布的高雄市长选举民调,民进党陈其迈支持度34%,国民党韩国瑜32%,呈现五五波。

网友提出质疑,为何民进党打韩国瑜会越打越旺?

台网友在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解答称,因为投票是感性的行为,不是理性的行为,投票支持柯文哲或韩国瑜,就是一种光荣感、就是一个字“爽”!现在的氛围,投给其他候选人,就是丢脸、就是投给西瓜!网友表示,2018投给民进党的光荣感已经不见了,批评韩国瑜再多,都已经无法挽回了!

韩国瑜本人则在Facebook表示,他想让高雄变得又年轻又有钱,然后重用人才,因为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才能走得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