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蔡英文出巡封街封校 台媒体人:到底怕什么?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29日将赴台“国防大学”复兴岗校区参加“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岛内“国安”单位为此大规模管制,导致邻近的文化小学被迫停课。台气象主播李富城对此讽刺,蔡英文到底怕什么?

据报道,蔡英文29日出席“三军六校联合毕业典礼”,当天北投中央北路至稻香路道路封闭,北投文化小学原定6月29日结业式,经教育局核定当天停课。一名家长在Facebook发出停课通知单,并发文抱怨“真的假的公文?三军六校毕业典礼是什么大事,到底哪位天王要去,搞到如此这般大规模管制,连小学生都停课,要不要颁布戒严令?”

文化小学停课消息曝光后,蔡英文办公室、“特勤中心”、台北市警局、市教育局均推说不知,北投警分局只能硬着头皮和文化小学达成复课决定,管制区域另外再敲定。

对此,台气象主播李富城在Facebook质疑,蔡英文到底怕什么?这个领导人是离台湾民众最远的一个,最怕死的一个,不管到那里,带着的都是蛇笼,“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叫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