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柯建铭遭劳工团体追打 郁慕明:警察最无辜

华夏经纬网12月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有意力推一例一休“劳基法”修正草案闯关,引发劳团抗议,甚至因此追打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民进党与蔡英文办公室还因此谴责劳团暴力。新党党主席郁慕明表示,民进党20年前就发动学生到“立法院”打人,又纵容太阳花学运,现在柯被打是“意料中的事”。

郁慕明回忆,20多年前,民进党带学生包围“立法院”,点名要郁慕明出来面对,学生更在民进党支持下,在群贤楼前踢打郁;当时蓝营“立委”主张“立法院”前陈情抗议也要有规范,要求划出红线,民进党通通不理。

郁慕明更提到两年前太阳花学运,违法占领“立法院”、进攻“行政院”,但民进党上台后,“行政院长”林全就以太阳花是政治问题,是言论自由,不能用法律来解决,对违法学生通通撤告,怎么现在劳团抗议就不是政治问题,就没有言论自由?

郁慕明说,现在因为一例一休“修法”,只有柯建铭办公室被占,有什么好叫?结果柯建铭被打就严重到惊动民进党、“行政院”、蔡英文办公室齐声谴责?有什么好骂?有什么好怨?还要把“立法院”给废了,“那就废啊!”

郁慕明认为,其实最无辜的是警察,拼命保护柯建铭杀出重围,还要被数落怪罪;民进党要警察保护,又任由警察被民粹霸凌;警察为了执法还要赔款道歉,饱受官司之苦,这种不公不义,是可忍孰不可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