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北93岁妇人疑遭子女弃养 与智障外孙相依为命

93岁邵姓老妇疑遭子女弃养,与38岁患有智能障碍的外孙相依为命。(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华夏经纬网11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93岁邵姓老妇疑遭子女弃养,与38岁患有智能障碍的外孙相依为命,平时靠市府补助金及外孙做资源回收过活,邵妇25日上午不慎跌倒送医;有网友将妇人遭遇转贴脸书号召,“看了很心酸,希望大家可以帮帮忙!”新店区公所已介入协助。

据报道,邵妇育有2个女儿、5个儿子,居住的新店民宅为大女儿所有,平时与二女儿所生患有智能障碍的儿子同住,平时靠市府补助金及仰赖外孙做资源回收赚取微薄费用,二女儿偶而会前往关心探视。

新店区公所社会人文课长许明富指出,从网络中得知消息后,会同社会局文山社福中心前往关心,邵妇身体状况无碍,与家人讨论后,将暂时安置在赡养机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