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华夏经纬网11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梅山乡162甲线道25公里处12日下午2时许传出3人溺水,一对夫妻带着2名女儿前往碧湖村大峡谷生态农场戏水,8岁的小女儿溺水,父母亲及16岁姐姐见状接连下水救援,但3人却不幸溺毙,幸存小女儿痛失3至亲,自责地说:“都是我害的!”当晚集镇长陈纪衡和八张里长邓宗庆抵达吴家,陪同吴男年迈双亲南下赶赴医院。

据报道,警方调查,48岁吴男与39岁妻子曹女,昨下午带着16岁及8岁女儿到农场游玩,小女儿在溪里玩水滑倒,吴男立即将女儿拉上岸,但自己却溺水,妻子与大女儿欲抢救也双双溺毙。

农场负责人江姓男子表示,4人于2时30分买票入园,不久便听到女童呼救声,赶紧冲去农场500公尺外的溪边时,3人浮在水面,救起时已无生命迹象,紧急实施CPR(心肺复苏术)及通报警消,后送往大林慈济医院抢救,但3人仍回天乏术,经检查,小女儿无外伤、状况稳定。

据了解,吴男在南投市从事板模生意,平常小女儿与爷爷奶奶住在集集镇,一家4口和乐融融,昨晚集集镇陈纪衡和八张里长邓宗庆抵达吴家,告知吴男父母,吴家阿嬷强忍悲痛,要求载她与丈夫到医院看儿子、媳妇与孙女,镇定、坚强模样令人看了鼻酸。

16岁的吴家大女儿目前就读南投高中一年级,校方说,吴女在班上人缘特别好,师长、同学听闻死讯都相当悲痛,下周将对班上同学进行团体辅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戏水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