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马英九晚宴募得200万党费 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

马英九晚宴募款200万,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财务陷困顿,前党主席马英九24日晚邀宴包含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在内,历任党副主席与重要干部共十六人餐叙,商讨对策。餐会上,马英九也率先比照洪秀柱,捐缴20万(新台币,下同)特别党费,并强调这次捐缴特别党费只是开始,以后党有需要愿随时再缴。

身为主人的马英九也当场要与会者跟进捐缴特别党费,盼大家一起扮演“点火”角色,让基层看到、跟进。听到马的呼吁,前副主席吴敦义、朱立伦与关中等人现场也立即表示愿响应捐缴20万元,整场餐会下来为党募得200万元,让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

马英九说,国民党遭党产会不当清查,应全面启动法律战与宣传战。除透过诉讼争取权益,建议党未来也要举办研讨会、记者会,加强宣传。至于捐缴的特别党费,与会人士也建议,主要就应用于打诉讼与宣传,彰显党当前遭遇的不公。(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