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5·20之后陆客赴台锐减,台湾观光产业面临断崖式下跌。台湾观光相关业者昨日联合走上街头,表达“救观光”、“要陆客”的诉求。这也成为两岸网友关注的焦点,对于陆客赴台,他们各有看法。

@ 树心亲的悦:待业三个月算得了什么,就“空心菜”的态度来说,待业三年也不是不可能。

@ Deardeerrrrrr:年初都已经签好了各种手续,本打算休年假去,后来真的觉得对大陆客很不友好,真心是没敢去。

@ 春爱的梳子:民进党上台搞七搞八,台湾民众也是很可怜,但是没有办法,台湾观光业要检讨的也实在太多。

@ Sofia Tung:蔡英文才不会管业者死活啦,搞不好还会说“我们走的是我们的路”。对这种领导人,真心不要有过多幻想和期待。

@ 逝者如斯夫:来得太容易的东西,总是不被珍惜。现在知道两岸之间的和平发展,究竟有多珍贵了吧?

@ 狮子吼:观光业牵动台湾经济,蔡英文不会真的以为东南亚旅客能替代陆客吧?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