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距离台湾的2022年县市长选举还有将近两年的时间,但2022年台北市长选战,蓝绿白阵营到底要派出哪位人选已经受到关注。

韩国瑜被放话?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频遭点名参选

陈时中现在被认为绿营里选台北市长的最强战力,根据台湾TVBS电视台的最新民调,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战局,若是拿陈时中和民进党籍的新竹市长林智坚、基隆市长林右昌以及民进党籍民代吴思瑶,分别对上蓝营“人气王”蒋万安和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陈时中是绿营里最有机会的一位,拥有37%的支持度,黄珊珊只有9%,但看看蒋万安是50%,还是赢过陈时中13个百分点。

身为陈时中的好歌友,民进党籍民代高嘉瑜表示力挺,陈时中未来不是没可能扭转胜负。因为5个月前,一样是蒋万安、陈时中和黄珊珊这三人进行民调比拼,陈时中当时还高过蒋万安14个百分点。

韩国瑜被放话?2022年台北市长选举频遭点名参选

TVBS电视台的最新民调还显示:如果蓝营把蒋万安换成罗智强,面对陈时中的气势就有落差,陈时中将拿到46%支持度,一样属绿营里最强,罗智强则有30%,黄珊珊是19%。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不管是蒋万安赢,还是罗智强赢,重点是国民党要赢,这是我奋斗的一个目标,我就全力以赴。

似乎不管怎样的排列组合,蒋万安和陈时中的较劲都是最激烈。但蓝营的台北市长选战布局仍有变数,因为韩国瑜也被传有意参选。

2022年台北市长选战布局,蓝绿还没正式起手,可能的人选已经先引起讨论。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