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23日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职至今,只见清算斗争,政策发夹弯;8月27日花莲市长补选是民进党当局的百日段考,呼吁花莲市民投下对民进党的不信任票。

据报道,周志伟和副主委胡文琦、唐德明昨日上午召开“假面蔡英文、政治变色龙”记者会,唐德明表示,民进党发夹弯已经转到台湾民众头昏脑胀了,蔡英文在民进党共识营说,转弯不是问题,不要怕调整,但这已经不是调整问题,而是赤裸裸地打脸自己。

唐德明说,蔡英文当年批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兼任党主席,民进党“执政”后却改口说“台湾地区领导人兼党主席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当年民进党反对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美牛,还强调若开放一定要求台湾地区领导人下台,但之后却改口说“台当局哪有能耐不开放美猪进口”;当年痛斥马当局以中华台北名义参加WHA,今年却以相同名义参加WHA。这都不是所谓“调整”问题,而根本是赤裸裸地打脸自己。

唐德明指出,2015年5月1日蔡英文在脸书发文说民进党永远跟劳工站在一起,5月8日却在媒体面前说,台湾劳工假太多会降低台湾竞争力,请蔡英文看看四处抗议的劳工,民进党有和劳工站在一起吗?

周志伟说,新当局上任将满百日,这段期间只见民进党当局清算斗争,发夹急转弯,却没有民生建设;他强调,8月27日花莲市长补选是民进党当局的百日段考,呼吁所有花莲市民站出来,投下对民进党的不信任票,给蔡当局清楚的讯号。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