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朱立伦南投谢票县长林明溱力促“4年后再起”

朱立伦、王如玄20日到南投谢票,朱、王逐一向参加茶会党员、民众握手致谢。(图片取自台媒)

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参选正副领导人失利的朱立伦、王如玄20日到南投谢票,朱王两人抵达南投市公所四楼大礼堂会场,立刻走进座席逐一向300多名国民党基层干部及支持民众致意,表达深沉谢意。

不少支持者和党员以连声加油回应,并争相与朱王合照。茶会上,南投县长林明溱带头力促朱立伦“4年后再起”,也获得满场掌声,朱立伦则微笑起立鞠躬回应。连任成功的“立委”马文君、许淑华则建议国民党应立刻培养新生代,重新深耕基层争取认同。

朱立伦指出,台湾地区领导人败选是他个人努力不够,会扛起所有责任,要向所有南投县支持者说抱歉及感谢。他会深刻反省,国民党也会虚心检讨,相信新任党主席选出后,一定能带领国民党走出困境,在党员和支持者齐心努力下再出发。他也谈到“民进党不管如何,也要尊重咱的民意、尊重咱的基层”。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