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为期六天的2016台北电玩展2日在台北世贸一馆顺利落下帷幕,五花八门的电子游戏和丰富的体验活动吸引了超过45万人次前来参观,遨游电玩世界。

活动组织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总观展人数比去年高出约2万人次,其中1月31日的参观人数高达12万人次,创造了单日参展人数的最高纪录。另外,今年的参展商数量达331家,展位使用规模将近2000个,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据介绍,此次展会有不少大陆企业参与。由腾讯旗下公司参与制作的手机游戏《雷霆突击》在展会中受到不少玩家称赞。爱奇艺、广州趣点网络等公司则出现在展会B2B(企业对企业)活动的赞助商名单当中。

游戏产业拥有巨大发展潜力。荷兰市场研究机构NEWZOO预测,到2018年,全球游戏市场收入将会达到1133亿美元,以2014年为基数的复合年增长率达7.9%。

“作为一种新的经济、新的科技和新的消费趋势,游戏产业还将为社会带来很多创新与就业机会。”台北市电脑公会理事长童子贤说。(记者柳新勇 王昀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