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史前馆春节起有春一枝文创棒冰,棒冰棍是玉玦图样。来源:台湾《联合报》

史前馆春节起有春一枝文创棒冰,棒冰棍是玉玦图样。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史前文化博物馆农历春节起推出一系列好吃、好玩、好买活动,从春一枝冰站进驻到大头猴DIY活动,让民众猴年走入博物馆体验知性及趣味之旅!

史前馆长张善楠表示,博物馆带给民众的不只是知识学习,也要结合民生需求与逗趣的体验,今年初“春一枝文创棒冰”开始进驻,棒冰棍是厂商特别为史前馆卖场特别设计的玉玦图型,吃完可续用当水果叉等,保留带回家,“只要看到冰棍就想到史前馆”。

春一枝董事长李铭煌表示,棒冰制作食材更源自台东水果,全台只有在史前馆才吃得到,不容错过。

史前馆文创专享店与纪念商品店并同步于春节前开张。文创专享店专售史前馆特色商品,把史前文物转化为时尚又实用的文创商品;纪念商品店则结合14家在地原民工作室,展售各县市原住民工艺家皮雕、木雕、琉璃珠、线绣等作品,未来会推DIY教室。

FUN手作专区推出彩绘福气大头猴公仔。来源:台湾《联合报》

FUN手作专区推出彩绘福气大头猴公仔。来源:台湾《联合报》

另因应猴年到来,该馆于春节期间举办“猴赛雷好运到”系列活动,包括“猴赛雷、你好man”主题导览, FUN手作专区则推出应景的彩绘福气大头猴公仔,并有限定版洞洞猪及多项手作材料,大人、小孩都能动手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