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洪秀柱:若当选国民党主席将开启青年世代

前“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台湾《联合报》资料照片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洪秀柱昨天表示,如果当选,将开启青年世代。国民党本就是由一群热血沸腾的年轻人创建,不应因年代久远而变得垂垂老矣。

洪秀柱到台中市出席“国民党奋起挺柱改革说明会”,与台中29区干部座谈。洪秀柱表示,国民党从“九合一”选举到今年选举惨败,很多人灰心丧志。看到党面临困境,这么多人期盼“柱柱姐”,才站出来讲清楚理念、可为党做什么事,鼓励大家重新再起。

“什么地方跌倒,什么地方站起来”,她说,一定告诉民众,国民党为什么在这块土地不可或缺、在这块土地上的价值是什么、曾努力过什么,及国民党未来对台湾出路的想法是什么。她站出来,除让大家更知道理念,也希望给党员选择机会,尤其选后国民党更不能有丝毫分裂情形。

她说,近两次大型选举,国民党是输给自己,更证明党改革迫在眉睫、刻不容缓。这次党主席补选任期仅1年半,非常辛苦,大家都要胼手胝足、共同一心,重新唤起民众热情。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滋兰心怀——叶林心师生书法篆刻作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