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台湾“中央社”报道,前新北市议员陈明义今天(29日)宣布退选国民党主席,目前国民党主席补选剩下5人角逐,包括国民党代理主席黄敏惠、“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立委”陈学圣、台北市议员李新与中常委林荣德。

陈明义在脸谱网(facebook)以“我的勇气 不该成为朋友家人的压力”为题表示, 1月28日他瞒着母亲,说服太太,告知孩子,又当起了勇敢的热血烈士,缴钱领表参选党主席。

他表示,“跌破眼镜的黄副主席参选,郝副主席不选,不清不楚的党员名册,不真不实的联署规则,让我感受诡谲不常。”

陈明义说,只不过24小时之差,原本慷慨激昂的政治伙伴变沉默,说好了共赴党难的同志变为难,选举的焦点只有剩下“本土vs。非本土”、“挺柱vs。挡柱”。走不下去是“信念”、“现实”冲突矛盾的再一次。

因此,他决定不让盟友为难,不让家人担心,退出国民党主席补选。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