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6“大选”首场政见会25日晚上登场,国民党2016候选人朱立伦主打财经议题;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会阐述参选理念;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主攻教育、经济与防务政策。

今天傍晚前,蔡英文与宋楚瑜未安排公开行程,仅朱立伦在竞选总部有造势活动。朱表示,不管是财经政策、两岸政策、社会福利,或者是民众所关心的住宅政策,他会在政见会说明。相关人士说,朱立伦主打财经,主张台湾必须大幅松绑投资允入条件,为台湾引进更多的投资。

民进党人士说,蔡英文会在政见会向民众说明民进党未来的执政价值与展望。由于还有两场的政见会,首场政见会将谈参选理念、想法及对台湾当前总体看法,未来才会是针个别对政策内容进一步宣示。

宋楚瑜阵营发言人陈怡洁表示,宋楚瑜将就当前台湾面临的困境,以及各阶层领域迫切关心的议题,提出具体主张,不说空话不开空头支票。据了解,宋楚瑜除了加强民生议题外,也可能主动抛出两岸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