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王金平卖力辅选与高雄“立委”参选人合挂竞选旗

王金平与黄韵涵合挂竞选旗帜。(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6选战白热化,国民党中常会今拟再修提名办法替台当局“立法院长”王金平续任不分区“立委”解套。对此,国民党高雄市第二选区“立委”参选人黄韵涵,27日在选区挂出“公道伯赞声,栽培在地好青年”竞选布条。王金平在第一时间为在地青年表达全力支持,可见党中央辅选列车已正式启动。

王金平官方脸书账号“台湾公道伯”,多次在重大时事议题表态,成为关注国民党选情的重要指标;这次,公道伯直接站出来,为在高雄出身的黄韵涵,表达力挺之意,熟悉地方政治生态的人士表示,王金平显然已经答应“撩下去”,为国民党明年“立委”选情加温。

黄韵涵竞选总部主委石丁玉、总干事萧汉俊及各郷镇市竞选团队干部士气也因此大振,积极展开动员,力图守住王金平故乡这关键一席。

黄韵涵表示,国民党受到去年反服贸及“九合一”选举重挫的影响,面临到空前危机;身为国民党的年轻世代,黄韵涵表示这次的参选不仅是代表国民党年轻世代的的改革力量,也希望藉由王金平深厚政治经验的传承,让老干新枝,共同承担国民党的未来。

高雄市第二选区对国民党一直有“王金平故乡保卫战”之称,对此,黄韵涵表示,自己这次站出来,就是赢回国民党的这一席;不仅是王金平的故乡不能丢,更代表国民党栽培年轻世代的改革决心。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