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朱立伦回桃园六席“立委”全员到齐

朱立伦回桃园六席“立委”全员到齐。(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曾任桃园县长的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今(27日)回访桃园市,6名现任“立委”全到齐,力拼6席连任成功。据台湾媒体报道,朱上午在桃园市景福宫前被询及副手问题称,只要对台湾有正面的形象,会做开放选择、开放考虑,欢迎大家提出好的建议,他会根据大家的意见最后做出决定。

至于绿营批评国民党换人没提政见,朱不以为然表示,他每天讲的都是政见,最好的方向就是辩论政见。

据报道,朱立伦十多年前参选“立委”时即从桃园景福宫出发,景福宫也是桃园市的信仰中心之一。今日一早便有数百名支持者挤满庙前。

昨日有消息指出,桃园市政府被爆出用预备款要求农渔团体支持绿营。对此,朱表示,农渔民与他有深厚情感,想必会有理智选择。对于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呛“农渔会不是某政党的”,朱说,只要脚踏实地,用好政绩、好的政策、好方向、好未来,一定可以获得选民认同。

朱致词时表示,自己担任桃园县长期间推动建设,让桃园市变成发展最快、200多万人的“直辖市”,到新北市后也借重桃园经验,希望乡亲支持他推动两岸和平、经济与建设发展,这些才是领导者的大方向。从过去十几年担任县市首长来看,他的方向非常清楚,希望台湾人能支持,也感谢乡亲疼爱。

朱立伦也向开漳圣王报告,发誓当选一定认真打拼,不为个人,而是拼经济、拼建设。(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相关新闻:

民进党执政县市被曝威胁农渔会为蔡英文动员造势

桃园市议员鲁明哲昨天(26日)上午表示,民进党执政的桃园市政府,为了上周六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到桃园参加誓师大会,秘密召集全市各区农会总干事和理事长到桃园市农会开会,并强调这是郑文灿(民进党籍桃园市长)交办,要求农会重要干部都要到场,否则威胁删除明年农会补助款。不仅如此,桃园市政府还要求各农会动员足够农民,人数不足就得动员农会员工牺牲假日参加,而且因为要做出自愿假象,不得补假和报加班费。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立法院”国民党团今天举行记者会。接获被强迫动员的农会员工爆料的议员鲁明哲说,蔡英文24日到桃园参加“小英桃园农业后援会”成立誓师大会。21日早上,桃园市政府农业局秘密召集全市各农渔会、水利会干部开会,地点是市政府的307会议室,假借讨论灯会农业专区的理由,明示暗示大家要动员。

鲁明哲表示,爆料者说,会议中提到郑文灿交代各区农会都要动员40人参加,且理事长、常务监事和总干事一定要到场,如不从就要删除市政府明年发的地区农会补助款,借由这样的动员来制造“拔桩”假象。有些农会因为找不到足够农民参加,就强迫员工牺牲假日参加,又为了避免贿选嫌疑,员工不得补假和报加班费。

鲁明哲提到,不只是他,还有其他市议员陆续接获爆料。国民党“立委”陈学圣现场播放爆料录音档。爆料者提到,以前要求动员都是私底下拜托,这次正大光明的“拜托”,很离谱。陈学圣说,桃园市政府滥用行政资源,行政非常不中立。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