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朱立伦桃园回防感受故乡温暖:一定要当选

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到桃园市景福宫拜拜。(图片取自台媒)

朱立伦在桃园景福宫附近,品尝桃园美食蚵仔面线

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在桃园景福宫附近,品尝桃园美食蚵仔面线。(图片取自台媒)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宣布参选10多天后,27日回到故乡桃园展开“寻根之旅”。他第一站就到从政起点“景福宫”拜拜,他事后说,桃园子弟一定认真打拼为台湾,一定要当选“总统”,此时现场热情民众也高呼“冻蒜!”

面对民进党2016参选人蔡英文日前踏上地盘拔桩,朱立伦今天也大展实力,一路上大打“老县长牌”,指他是“桃园栽培的一位子弟”,过去认真打拼为桃园,将桃园打造成200多万人口的“直辖市”,县长任内连续几年都是全台招商第一名,也将桃园经验带到新北市,创造经济发展条件,让大家生活更好。

蓝营基层要角也全数到齐,盛大迎接朱立伦,包括内定桃园竞选总部主委吴志扬、议长邱奕胜、副议长李晓钟,以及桃园6名现任“立委”与党籍市议员等。桃园区“立委”杨丽环也代表大家替朱立伦“送暖”说,回家的感觉真好,“不管在外面受到委屈与挫折,回到娘家绝对可以得到桃园人的温馨与拥抱”,呼吁大家支持朱立伦。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