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选举
分享

朱立伦嘉义赶场辅选“立委” 点燃蓝军斗志

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主席、副主席黄敏惠、“立委”参选人吴育仁到嘉义市党部,点燃蓝军热情。(图片取自台媒)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嘉义市“立委”选战烟硝味来了,国民党2016参选人朱立伦及副主席黄敏惠,26日到嘉义县市为同党“立委”参选人吴育仁、林江钏、林于铃拉抬声势,也让地方动起来。

朱立伦、黄敏惠等人,上午先到嘉义市为吴育仁拉抬声势,嘉义市议长萧淑丽、副议长郭明宾等党籍议员及党干部,均出席这场造势大会,大家一同挺吴育仁参选,营造大团结气氛。

吴育仁有了朱立伦的加持后,讲话也更大声,他批评对手李俊俋服务民众怠惰,争取地方建设的成绩挂零。

赶完嘉义市行程后,朱立伦下午抵达国民党嘉义县海区“立委”参选人林江钏竞选总部,为林江钏拉抬声势,包括“立委”翁重钧、泛蓝议员、民代几乎全到场,热烈欢迎朱的到来,现场“冻蒜”声不绝于耳,团结气势高昂,象征蓝营在嘉县低迷士气已重新被点燃。

朱立伦说,这次云林、嘉义提名“立委”参选人都是年轻人,新人肯打拚、不怕苦,愿接受挑战,吁乡亲支持,台湾才有前途,并以自己参选经验勉励初次投入选战的林江钏将不可能化为可能,“有决心,没有不可能的事”。

朱在前往东石港口宫参拜后,转战到教养机构参访,并与“立委”参选人林于玲等人,陪同身心障碍朋友一起作手工饼干、唱卡拉OK,展现亲民的一面。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台湾选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