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原标题:《留学生在英税收状况:毕业10年内纳税近32亿英镑》)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当地时间3月21日,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Hepi)与教育服务机构卡普兰(Kaplan)共同发布了一份《来自毕业后国际学生的英国税收》报告,分析了2016-2017学年的留学生毕业工作状况。

留学生在英税收状况:毕业10年内纳税近32亿英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4月2日,2017年牛津剑桥赛艇对抗赛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上举行。

报告指出,留英就业的欧盟以及国际学生,将会在毕业10年内纳税约31.73亿英镑,其中包括10.43亿英镑的个人所得税、5.92亿英镑的增值税(VAT)以及15.38亿英镑的社会保险(NI)。

其中,欧盟留学生预计将纳税约12亿英镑,国际留学生预计将纳税约20亿英镑。平均每名国际留学生纳税10.4万英镑。

本科毕业生预计纳税11.19亿英镑,研究生毕业生预计纳税15.91亿英镑,博士毕业生预计纳税3亿英镑。

报告还提到,非英籍学生并不会抢夺本地劳动力的就业机会。留英学生学习的专业集中在经济学、科学、金融以及信息技术等方向,归属于本地稀缺的高技能工种。

研究人员认为,如果“毕业后工作签证”(PSW)没有在2012年取消,留学生对英国本地经济的贡献将体现得更加明显。

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负责人尼克·希尔曼(Nick Hillman)说道:“大学坚定地认为,英国政府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决策是错误的,给想要来英的留学生‘浇了盆冷水’。因为不利环境,英国不能像其他国家一样吸引国际留学生,这样的境地是令人可悲的。”

英国移民咨询委员会(MAC)2018年曾称,有关“毕业后在英工作的留学生对英国有多大贡献”,并没有详细证据。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首席就业政策负责人马修·帕西瓦尔(Matthew Percival)认为,这份报告填补了留英国际学生对英国贡献的知识空白。

报告发布的几天前,英国政府刚宣布了“后脱欧时代”对国际留学生利好的政策,将毕业后的签证时长,从4-6月延长至最多1年。

然而,大学和雇主认为,这些还不够。罗素集团高级政策分析员霍利·钱德勒(Hollie Chandler)说道:“英国需要调整它的签证政策,例如恢复2年的PSW(Post study work)签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