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数量和伤亡人数创近20年新高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8年美国校园枪击案数量和伤亡人数均创下近20年最高纪录,另外,超过400万少年儿童在2017至2018学年经历了校园封锁,很多人受到身心创伤。

据该报统计,今年以来,美国共发生25起校园枪击事件,有25332名学生受到影响,其中33人丧生,61人受伤。上述指标均创下1999年以来新高。

据报道,在2017至2018学年,美国各州及哥伦比亚特区都有学校实施过封锁。而在2017年9月2日美国劳动节和2018年5月28日阵亡将士纪念日之间的每一个上课日都有校园因发生枪击或受到枪击威胁而被封锁。被封锁的校园无处不在,在人口特征、富裕程度、学区位置、安全措施等方面无规律可循。

报道称,在经历校园封锁的400多万少儿中,有超过100万在11岁以下,其中至少有22万是幼儿园儿童。专家相信,这样的恐怖经历会给很多儿童造成长期伤害,导致学习成绩下降、社交障碍、抑郁、焦虑、睡眠不足、药物滥用等问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