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教育频道>教育资讯
分享

 2017年9月1日《新民促法》正式颁布,意味着国家对民办教育的重视和进一步引导和管理,民办教育行业蓬勃发展至今,从业人员井喷,民办机构的人才机制建设,经营服务体系建设和社会责任意识等也出现了些“渔龙混杂”的不均衡的行业格局。福州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于2017年下半年起,联合消防,市场管理局,公安,街道等各部门展开了一系列的打击“非法办学”行动,取缔了一批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非法办学”机构。

为进一步发挥行政部门力量,落实政策,加强政府帮扶,帮助合法民办教育机构的健康发展,营造长期有效的行业学习平台,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牵头,专门举办针对民办教育机构校长的学习论坛,2018开年论坛将于1月20日下午在福州市东街口聚春园大酒店召开,届时将邀请来自福州教学研究院专家、互联网自媒体营销专家和机构运营专家主题分享 机构运营经验和知识,同时将邀请多名福州本土知名机构校长现场互动。

据悉,福州现有在册的合法各类民办教育机构有一千两百多家,如何整合和帮助此类机构健康发展,是教育行政部门十分关心的话题。教育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行政力量,积极引导和创造学习平台,规范行业秩序,促进福州民办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教育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