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积极参与闽侯县委在闽都民俗园举办的2024年闽侯县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结合雷锋月活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来往的人群发放宣传折页,讲解“代理退保”“征信修复”等非法职业代理的特征、危害、法律后果,提示消费者抵制“不当得利”“消除负债”等诱惑,理性表达诉求、妥善解决纠纷,用简单易懂的话术向消费者讲解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等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详细解答群众相关咨询,营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未命名1

下阶段,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多样化的金融宣传活动,致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暖心的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冯韵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