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普及征信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征信权益意识,近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临城镇九洲村委,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征信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工作人员一对一向群众讲解征信知识,解答征信问题的方式,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同时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充分利用营业阵地,向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的群众开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为近40名群众解答释疑,发放宣传单近百份。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征信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

近年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不断强化征信服务,加大征信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公众信用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宣传活动,展示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