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勤学善思促成长  青春由我共担当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联同多家单位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为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境界、精神素养和生活趣味,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开展以“勤学善思促成长 青春由我共担当”为主题的连城县青年干部读书交流会,此次活动有连城县法院、公安局、电力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司法局、莲峰镇政府、检察院、邮储银行等单位的28名青年干部参与。

勤学善思促成长  青春由我共担当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联同多家单位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读书交流会上,青年干部共同赏析了散文诗《做最好的自己》,并且分享了这篇诗最喜欢的部分,讨论自己的感受。参会青年干部或是从小在连城长大,或是曾经来过连城,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正在为连城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大家一起分享连城在这几年的变迁以及如何做好工作的想法,引起深深的共鸣。最后,由邮储银行员工代表为大家展示了花式点钞,手把手教授点钞动作及技巧,大家兴趣浓厚并且认真学习,在点钞比赛中,评出了以速度和准确率取胜的十名“点钞小能手”,提升了大家的生活技能。

以学习促成长,以交流融思想,本次读书交流会为青年干部搭建了沟通与学习的桥梁,共同进步。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家兴,让我们共同锐意进取,奋楫笃行,才能勇往直前,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