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近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下辖多个机构纷纷走进老年群体,以实际行动,传递平安关爱。

4月4日,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志愿者走进泉州台商投资区后亭村,为孤寡老人送上防暑降温饮料、日常用品等物资,同时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春季来临,容易引发流行性疾病,提醒老人们注意保暖,适度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4月7日,在泉港区民政局和后龙镇政府的指导下,平安产险泉州市泉港支公司联合后龙镇社会工作服务站、惠耳听力泉港公司走进福炼社区刺桐红养老院,开展健耳义诊公益活动。

当天,志愿专家为老人们用专业仪器进行听力评估、检测,仔细检查外耳道情况,对每一位老人的耳朵健康进行观察和询问、答疑。平安志愿者们则为老人们“保驾护航”,充当他们的小帮手、小拐杖,并宣传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同时还讲解了电信网络诈骗、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帮助老人们提高风险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防止“养老钱”受损。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关爱老人,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情暖夕阳。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到下属各级机构深入开展形式丰富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平安的祝福送到老年人身边,祝愿每一位老人都能安度幸福晚年。

(刘旭真、施萍琴)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