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帮助老年人了解金融常识和消保政策,更好的提高老年人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惠安支公司组织员工前往洛阳镇老年活动中心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当天,平安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金融知识宣传区域为附近居民普及非法集资、理性投保、反洗钱、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等金融知识及理性维权途径,提示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代理退保等金融风险。此次活动还针对老年群体开展了针对性的宣传普及,传授老年群体“防诈需知”,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及理性维权意识,提醒广大消费者保护好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树立风险意识,护航幸福晚年,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平安守护者持续在行动! 

(刘旭真)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