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传承,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3)

3月2日下午,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下属的南安支公司、水头支公司应南安市红十字会邀请,参加在五里桥公园大门广场举办的“学雷锋纪念日”公益活动。寒风冷冽,但工作人员与参与群众高涨的热情驱走了寒冷,学雷锋精神主题如火焰般在参与民众心中燃烧。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传承,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4)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传承,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1)

活动开始前,平安产险南安支公司和水头支公司工作人员配合红十字会在现场布置帐篷、桌椅等,为活动顺利开展打好前奏。活动开始后,南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现场以生动的人体模型示范演练,为广场群众普及了实用的应急救护知识,平安产险志愿者们则积极配合分发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帮助现场群众更好地理解急救知识的用处。当天现场活动结束后,平安产险志愿者们还自发参与了健步走捐步数、捡垃圾美化环境等活动,自发活动吸引了公园内小朋友们的共同参与,通过此次“学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希望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每个人日常点滴的行动中。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传承,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 (2)

“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地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传承,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每个人都应该努力散播自己的光与热。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楷模,平安志愿者在行动。这个美好的时代仍需千千万万颗发光发热的“螺丝钉”共同建造。(陈娜萍 文/图)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