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图片8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沥沥润大地,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25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开展“浦发林”公益植树活动。在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奕生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员工、志愿者共计30余人一起迎春雨、踏黄土、植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图片9

图片10

尽管户外已是滂沱大雨,大家还是干劲十足。同志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同志负责挥锹铲土,有的同志帮忙扶直苗木,有的同志负责回填踩实……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繁忙有序的景象。经过紧张有序的劳作,排列规整的小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大地增添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绿色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是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也是该行注重环保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图片11

长期以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践行绿色金融理念,主动把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机遇,深耕市场,长远布局,推动绿色金融规模和占比再创新高,绿色信贷余额48.75亿元,为大唐(福州)新能源、福建三峡海上风电、福清海峡发电等多个重点项目提供了绿色信贷支持,为积极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起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彰显了一家国有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