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服务是银行立足的基石,是银行发展的根本。光大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改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着力解决客户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2023年2月6日、7日,光大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对公客户福建省通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及财务到我行办理转账结算业务,因客户办理的是归还近两年的个人借款,该业务不仅需要核对付款凭证,更需要对客户提供的材料开展合规性审查,因业务涉及跨年且笔数较多,当时客户带来数十本原始会计档案,其他相关材料也均需逐笔核对审批。我行经办柜员陈妍超、柜台经理陈雯莺耐心向客户解释业务流程,加班加点协助审核报告,高效完成核对审查工作。我行热忱优质的服务及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表达谢意,客户于2023年2月10日邮寄锦旗至网点,对我行柜台经办人员陈妍超、管户客户经理刘文闻提出表扬:“工作尽心尽责,服务热心周到”。

“为人民服务”是金融工作的价值坐标。而“阳光在心,服务在行”也一直是光大银行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更是光大人的初心使命。金融工作一切依靠人民,真正服务人民。我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我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用心做好细节,以诚赢得信赖

用心做好细节,以诚赢得信赖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