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服务无小事,点滴见真情。一次无微不至的关怀,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都诠释着“有温度”的光大内涵。

2月7日上午,光大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发生了一件温暖人心的事。徐女士99岁高龄的父亲在办理理财产品赎回业务时忘记网银登录密码,但因患病住院,无法前往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客户经理刘长庚详细了解客户的情况后,当即向支行分管领导请示,得到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随后同柜员丁琳一同前往病房,为老人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徐女士对工作人员无惧自身健康风险,高效办理业务的敬业态度感动不已,随即写下感谢信,表达对光大银行及员工的赞赏与感谢。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这仅仅是光大银行阳光服务的一个缩影。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是光大银行对“阳光服务”最好的诠释。

微信图片_20230214145946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