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3年2月2号下午,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2023年台江区新春企业家大会。大会由福州市台江人民政府举办,近百名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台江发展大计,旨在“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的发展目标。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有幸受邀参会。借此机会,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向与会单位输出公司使命,即聚焦小微经营场景的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小微融资服务,提供一站式、顾问式、定制化的服务,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想小微企业之所想,解小微企业之所困。”是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的不改初心。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持续以科技助力服务,以服务扩展科技边界,以“全线上业务+线下咨询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近期,针对潜力小微企业集中领域,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还推出了针对批发、制造、建筑、交通运输、科学服务等行业实行“4+1”行业专项扶助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207155004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在不断优化服务的同时,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2022年全年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志愿者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龙岩宁德等地区共开展54项社会责任活动,以爱和责任推动社会进步向社会传递温暖。其中,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防疫抗疫工作,参与志愿者行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及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平安守护者行动”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协同各方力量帮助金融薄弱群体提升金融防诈骗免疫力;开展“美丽行动”,守护环保生态行动,进行植树、垃圾分类宣传、清理母亲河及大海垃圾等;也通过社区关怀行动,进社区、到福利院慰问社区困难老人、重病儿童并提供支持等等。未来,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在不断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同时,还将持续回馈社会,秉持初心,向善而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