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12月6日上午9点,在光大银行福州仓山支行营业厅发生了温暖的一幕。“真是太感谢咱银行的工作人员了,服务态度好,现在仓山疫情这么严峻的情况下,还冒雨上门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客户林女士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光大银行仓山支行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12月1日上午10点,林女士来到该网点办理业务,但因社保卡密码锁定无法取出,非常焦急。支行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该社保卡是林女士母亲早期在广州办理的,客户之前多次与广州联系,对方要求需到当地处理该业务。鉴于当前疫情严峻且母亲90岁生病瘫痪卧床在家,无法前往处理。了解客户情况后,大堂经理安抚好客户,随即向支行报备,支行领导得知后,立即启动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应急流程,安排服务小组成员第一时间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当天下午,服务小组成员冒雨前往林女士家中与卧床老人核实情况。确认由其女儿林女士代为办理密码修改及取现业务。办理过程中,因身份信息历史遗留问题涉及多条线、多部门、多环节沟通协调,柜台经理与广州多方联系配合,经过一天的努力,成功为客户办理解锁,并将社保资金转入金融账户,解决了客户4万多医药费的燃眉之急。业务办理成功后,客户连连向支行人员表达感激之情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光大银行的服务太暖心了,为了这个事情,我多方沟通无果,多亏遇见你们才帮我成功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对我行暖心的服务给与了高度的赞扬。

送服务上门,守服务初心。光大银行将秉承“阳光在心,服务在行”的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让阳光服务温暖每一位客户。

微信截图_20221208174633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