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领悟思想办实事,增强使命勇担当。2月11日,中共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特邀三明党校讲师颜燕师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关于二十大精神专题的党课。

党课围绕准确把握文化自信自强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文化自信自强的重大意义、在自信自强中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三方面展开,指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既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更需要伟大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行为规范,持续推进文化强国建设,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让更加灿烂辉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成为引领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号角,成为鼓舞14亿多人民群众昂扬奋发的精神力量。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对二十大精神的再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文化自信,激发党员干部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使命担当

当天,在党课结束后,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三明市博物馆和精神文明建设馆开展党日活动。

三明市博物馆一楼为“客家祖地”展厅,陈列从三明地区史前文明的曙光,到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各个时期中原汉民南迁入闽荜路蓝褛的创业进程;从客家民系的形成发展,到客家民俗的独特内涵,全景式展现。博物馆二楼为“红色三明”展厅,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三明人民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豪迈壮丽的革命篇章。始建于1986年的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则是全国设立最早的精神文明建设专题馆,也是国家级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其展览内容全面展示了三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将山区小城建设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历程。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使命担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此次党日活动,厚植了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全体党员、干部们的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奋力推动三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使命担当

(陈晶晶/文  郑清妹/图)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