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阳光在心,服务在行”是光大银行始终贯穿的核心服务理念。我行长期积极落实国务院和监管部门有关适老化要求,解决金融服务的适老化问题,聚焦老年人金融需求,做到解客户之所急,助客户之所需,做到金融为民,服务为民。

2023年2月13日,客户庄先生持其父银行卡及身份证前来光大银行福州华林支行柜面要求重置银行卡密码。经了解,其父庄老先生因一次意外在医院治疗数月,目前尚处于语言能力受损及行动不便阶段。因前期意外入院治疗花费了巨款,需支取其账户的理财资金用于后期疗养。庄老先生目前已将密码遗忘,可密码挂失重置业务必须本人方可办理。庄先生前来网点柜台寻求我行的帮助。我行工作人员在得知后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十分重视,决定特事特办,当场安排其客户经理庄岩星及柜台经办丁莉娟双人上门核实情况。

2023年2月14日,客户经理庄岩星与柜员丁莉娟驱车前往庄老先生居住地,距离福州市区52公里外的连江浦口镇的某村。到达后我行工作人员按业务流程与客户核对身份信息及进行真实性的意愿核实后,耐心且细致的指导客户签署相关材料,完成上门意愿核实流程。在确认老人意愿及实际情况无误后,快速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客户实际问题。客户写下感谢信表示对我行上门服务的感谢和高度认可。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在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光大银行以人性化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年人提供便捷、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坚守“金融为民”,努力把维护最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奋力书写“人民金融”的新篇章。

用心用情,阳光服务在行动

用心用情,阳光服务在行动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