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微信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乡村普惠金融服务,按照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红色圣地,绿色邮储”工作部署,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长汀县支行走进古城镇梁坑村,召开信用村整村授信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544

会上,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负责人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概况及在梁坑村的金融服务情况,梁坑村书记对邮储银行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并鼓励村民用好、用对金融产品,促进农业产业发展。人民银行长汀县支行范行长对信用村的意义,信用村、信用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行强调。随后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梁坑村签订整村授信合作协议,并向信用户代表发放“信用证”。

微信图片_20220701093548

据悉,古城镇梁坑村地处闽赣边界山区,林地面积达2.1万亩,其中竹林面积占了1.7万亩。该村竹产业年产值已经突破了1亿元,梁坑村也成为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化银村合作,对梁坑村加大政策和资金倾斜,助力其打造““将军故里,竹业新村”。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