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微信图片

为落实国家助学政策,让更多贫困学子通过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解决“上学难”的问题,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组织宣传小分队,将“助学贷”送进城区及乡镇中学,让寒门学子放下顾虑安心求学。

在长汀二中,该支行工作人员走进高三各班级,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演示申贷流程,与学生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宣讲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详细讲解征信知识、邮储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贷款要素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线上预申请一对一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在校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下一阶段,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将继续进驻城乡各中学,用实际行动响应“不让一个孩子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号召,全力做好助学贷款相关工作,助力广大考生圆大学梦。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