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三元阁宣传

在智能化设备占主流的大背景下,如何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成为各银行需持续解决和优化的课题。

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举,加强大堂经理的提升培训,加大厅堂老年客户引导、答疑和服务,主动为有困难的老年客户开通绿色办理通道。为老年客户准备老花镜等物品,帮助老年客户设置手机银行APP大字版,方便老年客户顺畅办理金融业务。同时,面对电信诈骗容易盯上老年客户的问题,该支行每月组织宣传队伍,走进长汀龙潭公园、三元阁、古城墙等老年客户比较集中的场所,结合身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典型案例,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素养、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按照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该支行工作人员还深入老年客户家中,现场了解和解决老年客户关于金融服务方面问题,切实解决“银发工程”最后一公里问题。

接下来,该支行将持续落实、落细“银发工程”,聚焦老年客群的特色金融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供用心、细心、暖心的金融服务,提升老年客群的金融获得感。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