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与湖雷镇上南村携手开展党建共建,双方在上南村万源楼(福建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成立地点)签订党建共建暨“乡村振兴战略”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绘制银村合作发展新蓝图。

银村合作促振兴,“邮”我助力共发展——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与湖雷镇上南村党建共建

期间,双方围绕贷款投放力度、信用村利率优惠定价和开通绿色通道等进行交流探讨,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为上南村提供额度1000万元的专项贷款资金及配套金融支持。之后,开展信用村授牌仪式,为上南村进一步注入金融活水奠定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担使命,瞻仰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共同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进一步了坚定理想信念。

银村合作促振兴,“邮”我助力共发展——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与湖雷镇上南村党建共建

下阶段,邮储银行永定区支行将加强与上南村党建、业务的双融合,力争取得更好的共建成效,为上南村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的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