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上杭县支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全体员工和客户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支行领导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对立法宗旨、法律地位、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事故调查和应急救援处置、法律责任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宗旨、“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及“以人为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安全发展理念。

钟健行长在会上要求,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安全生产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结合实际,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全行安全生产水平。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