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切实落实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近日,邮储银行长汀支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知识进乡镇”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宣传小分队分别走进大同镇、河田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人员围绕反洗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等主题,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提升乡镇工作人员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并引导大家将学到的金融知识带进千村万户。活动期间,该支行的客户经理队伍也深入到田间地头,将金融产品和优惠政策送到村民手上。

“通过‘金融知识进乡镇’活动,为乡村的金融消费者送去知识、服务和关怀,对营造健康和谐稳定的农村金融市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不断提高金融知识的覆盖面和渗透度。”该支行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