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近期兴业资管与所在辖区街道开展近邻党建共建,助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改造。

兴业资管开展近邻党建共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近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倪勤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就加强近邻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推动公司积极参与城市近邻党建共建,搭建政企党建共享互助平台,服务辖区建强党建“主阵地”。据了解,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以“近邻”一家亲打造家园文化,凝聚各方党群力量“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省、市近邻党建工作的一个样板。

兴业资管开展近邻党建共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受公司党委委托,6月25日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与汤边社区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并落实首期捐增款助力汤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改造项目。本次改造项目将重点升级社区综合办事厅、党建书刊阅览区、老年活动中心等领域。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按照“党建引领、组团服务、共建共享”的原则,由社区党组织牵头,与党建联盟单位平等协商制定盟约,打造近邻党建共同体。目前辖下汤边社区已与辖区内27家行政企事业单位、非公党组织等签订区域化党建联盟协议。“汤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是由党建联盟单位通过“参与式预算”微实事项目方式共同筹措资金、打造建设而成的。

兴业资管开展近邻党建共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兴业资管公司将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积极融入并服务构建党组织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结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城市“有温度的党建,有质感的幸福”。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