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加强员工拒腐防变的意识,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支组织各部门员工开展学习“闽东历史廉洁人物鉴”的主题活动。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学习历史廉洁人物  增强崇德尚廉意识

会上,各级员工认真学习了闽东历史清廉人物优秀事迹:“老梅标冷趣,我与尔同清”,诗句作者冯梦龙以诗言志,表示自己不随波逐流,要像老梅一样独标高韵,在寿宁任知县四年,留下了“循吏”美名;甘国宝一生廉慎,勤政爱民,两度戍台,做出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郭文周出身贫寒,两次巡按广东,没有利用职权向被监察对象敲竹杠,没有向有关道县官员索取,没有收取犯案对象钱财,巡察结束回朝复命,依然两袖清风。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学习历史廉洁人物  增强崇德尚廉意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闽东历史廉洁人物鉴”主题学习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闽东清廉人物“居官廉慎,尽心报国,勤政爱民,两袖清风”的精神品格和高尚情怀,进一步增强崇德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全员将切实立足工作岗位,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张丽霞  文/图)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