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河流与海洋,是属于全人类的共同资产,保护每条河流的清澈,把蔚蓝还给江河湖海,是每个公民、每家企业应共同践行的绿色生态社会责任。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平安普惠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与“河流守望者”等组织联合发起的“河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1净滩行动。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同步响应号召,开展净滩行动,通过在绿色公益、生态保护方面发力,呵护蓝色星球。

近日,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美丽的泉州市江滨公园,参加由丰泽区委文明办、丰泽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共建文明城”——丰泽区保护东海湾净滩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净滩行动共有13支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活动。大家相聚在江滨公园,用切实行动倡议大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投入到保护河滩海滩、保护城市环境的行动中。13支志愿服务队伍分成一支支小队,顶着34度的高温,一点一滴认真细致地清理,从江滨公园的草丛到海边的滩涂,有序展开净滩行动。有的志愿者负责捡拾草丛中的垃圾,有的志愿者则在滩涂中拾起各类废弃物,另外一些志愿者在热心渔民帮助下驾船收集水上漂浮物,当天共清除河滩垃圾约30公斤。

微信图片_20220804234545

(图注)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净滩行动”

“这些我们制造的垃圾,我们有责任去收拾干净,还原它原有的面貌。能够为我们生活的地方做一份贡献,真的是很开心。”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说。还有一位土生土长的志愿者说:“江滨公园这片河滩承载着父辈及我们几代人的回忆,希望经过我们的清理行动带动更多人行动,让它持续保持生机。”这次活动,一方面志愿者们的行动暂时有效改善了这个区域的环境状况,净化了河滩海滩。另一方面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倡导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能够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和家园能持续性美丽。

微信图片_20220804234553

(图注)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净滩行动”现场

公益不止,前行不停,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将继续保护河流环境,在绿色公益、生态保护方面重点发力,用自身行动带动社会公众,呼吁更多人参与到保护河流活动中来,让河滩垃圾无处可寻,还河流一片洁净,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